close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
一直想找高雄地區日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,許多人都推薦這一間於是就

來嚐鮮一下了!!!

 這是在自助區的蝦子,自助區只有這個吸引我,另外還有一些吃到飽餐廳
都有的簡單沙拉吧,看起來SOSO,所以就留著味的空間吃別的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         
第一盤送來的是綜合生魚片,新鮮度還不錯,魚肉滿甜也可以單點同一
種類的魚種,生魚片上菜的速度頗快,叫了幾次都很快就上了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炸豆腐印象中還好,本以為會很熱,所以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
沒想到是溫的,XD吹半天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蛤利湯,蛤利都滿大顆的,湯也挺鮮美的
 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        
蔥爆牛肉,沒什麼特別的記憶,應該是普普通通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
鮑魚就一般罐頭口味的鮑魚,
不過我滿喜歡的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
涼拌洋蔥也是屬於中等大眾口味,沒有讓我特別驚艷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
這道是什麼實在想不起來了ㄆ...............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
烤雞翅這道要等滿久的,一開始要先點,
烤得恰到好處,肉汁都沒有流失很鮮嫩,超推!!!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
香魚也等很久,魚肉也滿鮮甜的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
握壽司普通等級,但可接受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
烤甜椒,沒有燒烤的fu,味道有點生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
這道涼拌的魷魚也很美味,有再加點了一次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 
烤魚下吧,超嫩的阿,應該在我自己的排名前幾名好吃的
 
 
金閣屋日本料理:金閣屋日本料理
炸蝦天婦羅一定要來一下的阿,我海鮮控,炸起來不會太油
點了好幾次,超愛的。
 
PS:上菜速度與準確度要在加強,我自己是有兩三道提醒了好幾次才送到,
對面那桌坐了對台客情侶,吃到最後突然對服務人員咆嘯XD,
認真聽了一下是在跟服務人員說點的都沒有送到,還很大聲的
對服務人員說你卡我妝笑維(台語發音),突然我跟她兩眼對到XD
超窘的,不過心理想說服務人員也不願意,畢竟生意真得滿好
的,我好好講也是都有補送啦,體諒一下服務生好嗎,老大!!!!!!

本次消費:NT 430 元 / 1人 = NT 430 元 / 人

用餐時間:約 1 小時 30 分鐘

吃到飽 日式料理 高雄吃到飽 金閣屋 
喜歡的菜:招牌甜蝦 炸蝦
  • 電話:07-550-5066
  • 地址: 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280號
arrow
arrow

    阿神攝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