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平楊寶寶蒸餃(總店):[食記] 高雄 北平楊寶寶蒸餃

之前已經跟朋友來過好幾次了,不過一直沒有很用心品嘗過

常常聽人家說超級美味的,但在我印象裡始終沒有占有一席之地
於是今天是特地來用心品嘗的!!!
 
由於食量不是很大,只點了必吃的幾樣。
 
北平楊寶寶蒸餃(總店):[食記] 高雄 北平楊寶寶蒸餃
豬肉蒸餃,第一個要注意的是很燙XD,切身之痛阿
要先咬一小口讓湯汁先流出來,吹涼再細細品嘗
咬下去會先有豬肉的香氣跑出來,咀嚼過後會有甜甜
滋味蹦出來;不過似乎內餡的部分有加入味精或其他
香料調味,吃完後覺得滿口渴的。
 
北平楊寶寶蒸餃(總店):[食記] 高雄 北平楊寶寶蒸餃
牛肉捲餅的部分,由於個人滿喜好捲餅的,所以有較多的比較
以口味及內餡的部分來比較是屬於比較平庸的,同樣都是類似甜麵醬
當基底做為主醬,但我稍嫌內餡少了點,分量似乎也沒有五花馬
的捲餅來的大,外皮是滿香脆的,但稍嫌不夠蓬鬆。
 
 
 
北平楊寶寶蒸餃(總店):[食記] 高雄 北平楊寶寶蒸餃
清燉牛肉湯真的滿厲害的,牛肉塊看起來柴柴的,
但吃進嘴裡,肉汁飽滿,恰到好處,清湯的部分
也充滿牛肉的香氣,清淡但不失美味,襯托出牛肉
的鮮甜,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道喔!
 
醬料是屬於開放式的,忘記拍照了XD
有提供薑絲,醬油,辣豆瓣醬,黑醋
 
北平楊寶寶蒸餃(總店):[食記] 高雄 北平楊寶寶蒸餃
開放式的廚房,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是很好,可以
讓消費者一覽無遺較放心食品的安全,但我覺得
既然要透明化,那更該多要求一些,看起來員工
都沒有戴口罩,揉麵團之餘也一直在閒話家常,
不曉得揉麵團戴手套會不會影響手感,如果可以
我會覺得戴上手套及口罩比較衛生一點。
 
北平楊寶寶蒸餃(總店):[食記] 高雄 北平楊寶寶蒸餃
 
北平楊寶寶蒸餃(總店):[食記] 高雄 北平楊寶寶蒸餃
一百公尺外有附設免費的停車場
 
整體而言以這樣的價位來說,算平價中的美食

本次消費:NT 150 元 / 2人 = NT 75 元 / 人

用餐時間:約  40 分鐘

喜歡的菜:清燉牛肉湯 豬肉蒸餃
  • 電話:07-351-3322
  • 地址: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
arrow
arrow

    阿神攝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